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王必达副校长作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3日 10:53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提出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 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2021年6月1日,经济学院18、19及20级学生于兴隆大讲堂参加党课培训。此次课程内容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由王必达教授主讲。

王教授针对甘肃近年来黄河上游治理发展提出意见:积极构建“一带一路”区域价值链主动对接全球价值链,不断深化国际开放,带动沿线甘肃地区经济发展;全面创新区域分工合作机制和生态利益。讲述了区域经济的内容,对一个地区发展的影响及风险,多个省市的发展历程。除此之外,王教授还讲述了开放对于一个地区的重要性,以及我们西部地区开展经济开放的成果。

通过王教授的授课,经济学院学生意识到应该努力提升创新能力,学习理论及实践知识。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把理想信念投入到为经济发展的建设中去,才是我们大学生应当履行的责任。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