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二)--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6月15日 17:04

2021年6月15日,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由车爱爱同志主持。

车爱爱同志强调,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抓好学习培训,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三、狠抓贯彻落实,确保《条例》的规定落到实处。车爱爱同志让各位党员学习观看条例,并发表观后感想。

各位新一期的党员,学习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挥党员干部领学促学作用,提高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有计划地对年轻干部进行理想信念宗旨教育。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