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四)--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1日 15:17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25日,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于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党员自评互评组织生活会,车爱爱同志主持。

党员同志们围绕思想政治、学习生活、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扎实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各位党员对民主评议的态度端正,发言积极,对于他人的评价虚心接受,对于自身不足也能够清醒认识并在今后不断改正。车爱爱同志表示,党员应当深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去,在实践中充实、丰富和发展自己。

此次会议氛围轻松愉快,各位党员通过分享个人实际生活经历让其他党员更加了解自己。

更加融入党内生活,增进同志友谊,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各位党员同志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