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2021年09月23日 10:24

2021年9月23日,经济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慕书记代表上届党委作《经济学院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几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治理体系,和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并通过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中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采用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了监票人,计票人,与会的72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当场计票,统票,大会选举慕宇,柳江,刘建国,介小兵,张延萍,焦怡童等六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严谨,程序规范有序,各项议程顺利进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师生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一定会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开创学院内涵建设的新篇章。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