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九十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年06月28日 09:58

2021年6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第九十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任振鹤省长来我校作专题党课报告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1-23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根据学院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长办公会第16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根据学院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启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学院全体师生要努力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做到传道、授业、解惑相统一,不断深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