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九十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年09月14日 10:47

2021年9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第九十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刘建国、介小兵、张延萍、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开学全校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扛起肩上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完成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信条,胸怀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身正为范修师德,无私奉献铸师魂,潜心教学练师功,立德树人树师表,为国家培养新时代英才而努力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4-30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根据学院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长办公会第17-20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根据学院实际抓好落实。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