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九十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年10月08日 10:22

2021年10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第九十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杨爱君、刘建国、介小兵、张延萍、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对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靠实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对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要求,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严峻复杂,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还存在薄弱环节,亟需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让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更加巩固。

会议对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任务措施和完成时限,重点任务坚决抓好落实;二是将重点项目清单进行梳理归纳,聚焦师生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全力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及时总结“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典型事例和特色经验,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