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2日 10:20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中央广播电视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平台直播的方式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及其他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线上收看新闻发布会。院长柳江、副书记杨爱君、专职辅导员丁小桐及学生党员代表在和平校区0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

我院师生反响强烈。

学院党委书记慕宇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了,全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全会科学总结了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作为兰州财经大学的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引领方向、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经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汉玉玲同学说,奋斗百年,成就卓越。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交上更加优异答卷。当前,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跨越转型、求变图强,越需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善于破局。作为新一代年轻党员,要担负起为国利民的责任,保持激情澎湃的热血,要发散思维、开拓领域;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勇气;也要有发展先进科技的实力,在未来的奋斗征途中要斗志昂扬,砥砺前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