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九十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13日 09:17

2021年11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第九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慕宇、柳江、杨爱君、刘建国、介小兵、张延萍、焦怡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全会科学总结了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日活动、党支部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经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