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课

2021年12月09日 12:37

2021年12月9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的第四季度党课,此次参与党课学习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支部书记刘彦彤同志就本次党课重点围绕《决议》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决议》的根本要求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决议》内容。同时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学生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学习中的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