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30日 17:05

11月30日,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慕宇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以下方面: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近期各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三、各支部要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全覆盖。

通过学习,使学院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显著的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