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1年12月20日 11:19

12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杨爱君主持。

经济学院行政支部书记张延萍老师、教师党员代表张雪伟老师、分团委书记刘彦彤老师,学生党员代表陈成芬同学、20级经济学一班团支书王琪同学、21数字经济二班班长景刚同学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慕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重要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的各种学习任务,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党团组织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党支部、分团委等各级组织要切实落实到位。三要全力做好近期的各项工作。要把近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做到两个促进。

经济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各班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交流座谈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