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曾明荣深入经济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12月28日 12:44

12月28日上午,基建处处长曾明荣同志深入经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曾明荣同志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重点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回顾了我党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征程的智慧力量。

其次,曾明荣同志结合校党委“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六个一批”目标,汇报了本部门解决基层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力争满足基层群众需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