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2021年12月28日 15:59

12月28日上午在致远楼02会议室,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学院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前学院八个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呈交学院党委审核。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彦彤、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进行大会述职。两位支部书记从八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慕书记首先肯定两位支部书记内容扎实全面的汇报。接着,对各支部工作做出点评:一、通过本年支部换届,教师党支部落实了“支部建在系上”工作,组织建设得到加强,行政工作一体化。二、各支部通过“甘肃党建”APP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理论学习。三、通过本年党史学习教育、“四督察一调研”、纪委督导检查等工作落实,规范了学院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各支部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校各项志愿服务。

慕书记对下一年度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教师党支部应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加强政治引领作用。二、学生党支部应发团支部建设功能,适应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三、各支部书记应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工作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慕书记谈到这是第一次对支部书记进行大会述职考核,是对支部开展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学院党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各支部应加强做好下一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