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2日 09:25

2022年3月11日晚上19:00,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莉莉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要求,采用集中或自主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及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胡莉莉同志首先代表教工第三党支部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然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进行了党员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在此带领下,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有序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老师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整个环节紧扣主题、程序合理,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最后,由副院长介小兵同志做总结发言,指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老师增强交流、加深了解,互通有无,意义深远。建议大家第一,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深入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内化于心,及时讲授;第二,结合自身问题和他人批评建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整改;第三,以党支部为阵地,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信息共享,全面推进数字经济专业建设。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