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2021-2022第二学期经济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一)——入党动机专题辅导新闻稿

2022年05月10日 09:57

2022年5月10日下午6:30,经济学院2021-2022第二期发展对象于致远楼02会议室参加入党动机专题培训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进行辅导。

首先,王书记讲到,端正入党动机要了解党的历史,从屈辱到强大,从落后到先进,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在国家危难的时候,人民最需要党的时候,中国共产党始终奋战在第一线。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它从根本上决定了每一个党员的素质和行为,只有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坚持党员标准,不断增强党性,才能保持党组织先进性和纯洁性。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校尽快入党,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书记勉励大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锻炼。

随后,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厚望:1.要求我们填补思想上的空白,用知识武装自己,成为学习的楷模,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2.要求我们做实践的标兵,在学习之余不断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文化才艺活动等,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3.要求我们争做就业的先锋,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审时度势,衡量自己的实力,提早进行规划,为未来做好打算。

最后,通过此次发展对象专题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实践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