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2021-2022第二学期经济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四)——分组讨论

2022年05月13日 10:07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中午十二点半,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展开了发展党员题目讨论会议。5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主持。

焦怡童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问题出发,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奠定了此次会议的思想基础。随后从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的动机的途径;结合自身实际,谈谈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这些问题出发展开讨论。56名发展对象在讨论后表达了自己对这些问题的看法,从每个人的现实出发更加深入地解放思想。

此次会议通过讨论的形式,使得每位发展对象更深入地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史,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建设强国的信心;进一步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先进性;使得每位发展对象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最后焦怡童老师再次强调全体同志在生活中要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