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2021-2022第二学期经济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五)——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2022年05月15日 10:10

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兰州财经大学校园内开展了发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全体5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组织。

焦老师强调,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都是党员学习的必要部分,只有通过党员社会实践活动,把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才有助于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发展党员实践活动通过义务劳动、志愿服务、参观学习的形式进行。焦怡童老师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在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支部建设等日常性管理外,也着重加强学生党员的社会实践活动,真正走到群众中去,榜样的力量也就随之带下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56名发展对象通过实践活动增强了作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群众和党员之间的互动,明显提高了党员素质。

最后,焦怡童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全体发展党员提出三点期望: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付诸于行;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素养,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