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赴兴隆山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4:57

2022年7月1日,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兴隆山“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议纪念馆,瞻仰了伟大革命先辈的雕像,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整齐站立,掷地有声的誓言让人肃然起敬,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陈列展品,聆听现场讲解,重温了党的光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事迹,来在这里全体党员同志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伟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突出政治引领,用好甘肃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也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课。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革命先烈视死如归,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有力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