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三)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022年10月07日 19:38

2022年10月7日,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培训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主题为“学习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由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首先,焦老师指出每一位积极分子都要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党员发展程序,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焦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员不同发展阶段的讲解,一: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五个阶段,即申请入党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阶段、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阶段、预备党员接收阶段、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阶段;二: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25个环节,提前了解每个环节的具体执行,在不同阶段认真践行相应的要求。除此之外,焦老师对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一:学业是第一主业,成为积极分子意味着要对自己的学业成绩有更高的要求,每一位同学都应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四: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应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杜绝违法乱纪的行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焦老师强调:每一位积极分子都应继续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将《细则》的相关内容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共同促使党员发展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