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四)分组讨论

2022年10月12日 19:41

2022年10月12日,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专题培训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主题为“结合自身实际分组讨论党的相关问题”由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首先,焦老师讲述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从分组讨论关于党的四个问题来学习入党知识,强化入党意识。随后,焦老师提出了关于党的四个问题,在邀请一些积极分子回答后给出了相应的解释和指导。一: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及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即在思想上加强理论修养,奠定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思想基础,在行动上通过实践锻炼,在生活中端正入党动机;二: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基于自身积极分子的身份努力学习党的各种知识;三:为什么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是吸引大学生的根本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党吸引大学生的真理之光;四: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最后,焦老师强调:每一位积极分子都应立足学生身份,加强对于党的知识和学业的学习,戒骄戒躁,实现全面发展,继续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的纲领,坚持用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将党的教诲铭记于心,见诸于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