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七——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2022年10月15日 20:09

2022年10月15日,为进一步美化学生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学院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宿舍内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清扫活动。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焦怡童老师组织。

在活动中,积极分子仔细认真打扫了宿舍的卫生,营造了良好的宿舍学习环境。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清扫活动,使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要把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才能才有助于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焦怡童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每一个积极分子要不断增强入党的使命感和光荣感,要不断坚定对党的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