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四)--观看爱国电影《1921》

2022年10月22日 11:49

根据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10月22日16时30分,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发展党员视频学习活动,28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作出报告。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电影《1921》,100年时过境迁,不变的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家国情怀,忠于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是电影《1921》的时代价值和社会价值。紧接着立足当下,观看了一些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先进事迹纪录片,从现实的生活中感受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感,增强发展党员的共鸣感。然后通过党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纪录片等影像资料,发展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彻底被激发,纷纷表示要坚信党的领导,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奋发努力,添彩中华未来。

最后,焦怡童老师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社会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发展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意志,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发挥价值。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