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五)--《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辅导

2022年10月25日 11:56

2022年10月25日16时30分,根据党委工作要求,经济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程序解读会议。全体28名发展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主持人为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

首先,焦怡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学院党委组织结构,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与经济学院党委工作实际相对应,以通俗的方式使得发展党员们明晰了对党委工作的具体要求。紧接着,焦老师从发展党员培训流程的角度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5大阶段和25个环节,对入党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培训的各个时间节点等进行特别强调,提醒大家在培训期间亲力亲为。

最后,焦老师表示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发展党员要有更高的要求,更要做到务实高效,思想上不断提高党性,努力做到信念坚定、素质优良,在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工作成绩、现实表现等各个方面都要努力表现优秀,自觉为党的纲领而努力奋斗,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