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七)--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2022年10月29日 12:03

2022年10月29日16时40分,根据党委工作要求,经济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发展党员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培训。全体28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主持人为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老师。

发展党员培训接近尾声,王书记首先向在场的28名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王书记建立了二十大报告理解的基本框架,帮助大家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王书记希望发展党员们能够不断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