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1日 15:25

2023年4月1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抬头仰望并奏唱国歌致以敬意。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随后,党员们环绕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瞻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并且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以慰先灵。献花仪式结束后,由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党员参观烈士陵墓和兰州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陈列展品,重温了党的光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事迹,沿着岁月的年轮,循着先辈的足迹,回溯战争的硝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历史的重视和对先烈的崇高敬意,让党员同志对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扎根于心中,深入贯彻党的思想,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