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年度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6日 12:36

2023年3月6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了会议。大会前几天,支委会成员仔细回顾了去年党支部的工作成效,也商讨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彦彤同志主持,她首先强调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与要求,然后针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深刻、详细的述职报告。回顾、总结工作,刘彦彤同志指出自身的优点、亮点,也指出不足及其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方面。报告汇报了全年工作,让全体学生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会上,全体学生党员一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深刻反思自己一年的思想、工作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并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支部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支部作风。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