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2月28日 12:43

2023年2月28日下午15:00,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2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莉莉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莉莉首先对照“六个方面” ,全面查找支部和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每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汇报思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胡莉莉总结道: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党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三个认识”。充分认识增强建好支部班子的危机感、带好队伍的紧迫感、干好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提升思想觉悟、树立“三种意识”。牢固树立服从意识,完成好院校交办的任务;牢固树立导向意识,解决好教学科研面临的问题;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服务好我们的学生。三要坚持制度约束、抓好“三项建设”。要抓好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