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2023年05月05日 08:33

2023年5月5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刘彦彤同志首先提出各位党员同志需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照笃行,助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青年一代应该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组织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总结出以下三点:一、党员需自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见之于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二、精读《论党的自我革命》,延伸学习选读书目,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党员同志要学在前、研在前、走在前,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三、加强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位一体等理论知识学习,了解党对经济、政治、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建设思想,并且积极关注时事政治,明确党在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所做的突出贡献。

最后,刘彦彤老师强调:党员同志应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