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03月12日 11:24

3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行政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理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姜理基带领支部成员学习领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重要纪律条例,并对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支部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三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依次发言。支部书记姜理基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足,关心服务师生力度不够等问题。其他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分别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互相评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之后,我院党委书记慕宇对支部及支部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在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促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支部学习抓得还不够紧和工作方式方法需进一步创新和丰富等意见和建议。 

会后,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