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慕宇书记作“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专题辅导讲座

2018年09月26日 19:44

9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在致远楼02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党委副书记姜理基以及党务秘书焦怡童。辅导大会在焦怡童老师的主持下进行。 

会议第一项,由姜书记宣布积极入党分子培训方案,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二、宣读了培训的时间、地点,对象、内容、方式等,并告知各位积极分子将于10月19日进行党课结业考试;三、郑重强调纪律问题,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期间不玩手机,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更重要的是做好党课笔记。 

会议第二项,由党务秘书焦怡童老师就培训具体的内容、时间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态度,抓住入党时机。 

会议第三项,由慕书记正式进行首场辅导讲座。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依次是:明确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分子要珍惜入党机会,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来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慕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内外的政治形势,生动地诠释了入党的重要性,时刻要坚定信念,时刻要做好为共产主义而献身的准备。要求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不断学习,做有本领的人;坚持标准,做一个有品行的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