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入党动机”分组讨论会

2018年09月27日 10:49

9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入党动机”分组讨论会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由经济学党支部副书记何凯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何凯同志就本次讨论会议提出以下六个问题:一、对积极分子的理解;二、就“入党动机”的相关问题的理解;三、党校培训的收获,就为什么入党并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四、对“两学一做”的认识;五、大学生积极分子如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六、在新形势下,大学生应当怎样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这六个问题做出自己的回答,说出自己的心理体会。  

会议中,积极分子热烈地进行讨论,交换自己的观点,气氛十分融洽。每位积极分子就这六个问题的其中一两个问题做出了回答,个别积极分子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对问题有更深层次的理解,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谈,生动而形象。  

会议尾声,由经济学党支部副书记何凯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积极分子之间要相互学习交流,成为志同道合的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