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姜理基副书记作“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专题辅导讲座

2018年09月28日 10:48

 

 

9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辅导,会议主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理基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姜书记就会议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在“学习党章”方面,要求各位积极分子明确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形成过程、框架以及对党章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在“践行党章”方面,根据其自身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他的过往。会议强调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必须高度重视这部党的根本大法,时刻明白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通过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与权力,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要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尾声,姜书记对全体积极分子给予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能够早日成为正式党员,为人民服务。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