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四)——观看《国魂》纪录片专题辅导讲座

2018年09月30日 11:03

9月29日中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积极分子第三次专题辅导,会议主题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努力创造精彩人生”,以视频教学,观看纪录片《国魂》,本次辅导大会在党支部书记焦怡童老师主持下进行。 

会议强调,要通过观看纪录片《国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成为新时期的新青年。纪录片分别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和阐释。通过对不同地区、行业、职业的群众进行现场采访,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价值观认同的最大公约数。该片风格上突出鲜活、生动、接地气的特点,采取故事化情节和夹叙夹议的方式,让积极分子在欣赏中获得启迪,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