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第六十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年03月12日 15:07

2019年3月11日,我院党委召开第六十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慕宇、张存刚、姜理基、柳江、刘建国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着力做好九方面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确保全年工作落到实处。一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兰财新作为”的时代命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学校抓落实促发展的迫切性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上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分工、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建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在经济学院落地见效。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