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四)---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

2019年03月22日 11:20

3月21日中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积极分子第四次专题辅导,会议主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本次辅导大会由党委秘书焦怡童老师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学习《细则》的新规定新要求,准确理解掌握《细则》的精神实质;二是重点学习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应注意的事项,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责任和纪律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细则》的重点内容、新的举措、新的要求和新的精神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进一步了解了如何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基本过程,正所谓受益匪浅。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