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六)--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018年10月12日 11:33

10月11日中午,经济学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召开了积极分子第四次专题辅导,会议主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会议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朝霞老师来进行辅导。 

张老师详细讲述了发展党员程序,强调了各位积极分子如何成为正式党员的一些注意事项。并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使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工作原则、标准、程序、纪律等方面有清晰认识,更加明确自己的选择、肩负的责任、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牢记自己的使命,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的共产党人。 

会议尾声,张朝霞老师做出以下总结,第一,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第二,努力学习,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第三,团结同学,与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引导和带动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来。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