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一)--端正入党动机专题辅导

2022年10月18日 09:41

2022年10月18日晚7点,我院2022—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首场关于端正入党动机专题辅导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全体28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出席此次培训并作报告。

王鹏凌书记首先对在场的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祝贺,紧接着从当下疫情防控的问题出发,分析了兰州的疫情状况以及学校的防控管理,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以及关注自身心理问题。紧接着,王鹏凌书记从党史教育的角度,带领发展党员回顾建党百年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牢固树立坚持共产党领导。王书记从当前的就业形势来看,指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竞争不断激烈的大环境下生存,并且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当学习的楷模,保持良好状态,勤奋刻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要有自我管理能力,保持锐气,保持志气;三是做就业的先锋,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早点规划,提前准备。王书记表示学习党史、历史是十分重要的,未来是年轻人的,要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拼搏,实现远大理想。

此次入党动机培训使全体学员更加深入了解党史,明确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