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五)--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10月24日 11:53

2022年10月24日16时30分,根据党委工作要求,经济学院举办线上发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28名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焦怡童老师主持。

由于疫情原因,线下社会实践活动改为宿舍大扫除。28名发展党员以高昂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到宿舍打扫过程中去:清理阳台卫生死角;整理书籍、桌椅;整理物品存放台;打扫地面卫生;整理个人内务等,对宿舍每个地方每个角落都认真的打扫。通过此次活动,发展党员们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生活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焦怡童老师强调宿舍卫生是一个关键环节,一个整洁的宿舍不但能使我们心情愉快,而且对健康也有意义,而且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都是党员学习的必要部分,只有通过党员社会实践活动,把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才有助于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