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入党动机专题辅导

2022年10月05日 16:01

 2022年10月5日,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举行,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由经济学院王鹏凌书记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首先,王书记对各位积极分子能够经过层层选拔,并且能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表达了祝贺。另外,针对端正入党动机,王书记强调要了解中国共产党史、中国革命史、中国历史。王书记说道: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王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一: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二:学习过程中要全面发展,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要参加和组织大量的校园文化活动;三:要时刻关注就业形势,随时随地关注适合本专业的用人单位以及主动了解就业形势。

最后,王书记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该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克服和纠正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