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中期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纪要

2012年10月11日 00:00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本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我院于10月9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及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存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赵锋首先对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成立学院中期教学检查小组;二、对检查的范围和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三、提出教学检查采取统一和各系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四、强调检查的日程安排,时间为10月9日至11月12日。

最后张院长就如何开展检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强调各系在了解、并分析前阶段教学环节及教学管理的基本情况后,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合理安排中期检查表;同时对与会的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成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衔接、认真落实。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