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张存刚教授参加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3届年会暨第2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论坛

2013年04月24日 00:00

2013年4月20—21日,由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马研学部、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3届年会暨第2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论坛在福建师范大学隆重举办。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学部委员刘国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卫兴华教授、胡钧教授、厦门大学原党委书记吴宣恭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学部委员程恩富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原校长李建平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原校长文魁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省市党校、科研机构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论坛研讨主题为:体制改革、创新驱动与结构调整。

论坛开幕式由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建建教授主持,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文顶教授致欢迎词,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冯潮华博士致辞,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会长程恩富教授致开幕词。刘国光教授、卫兴华教授、吴宣恭教授、程恩富教授、李建平教授作主旨报告、胡钧教授、张旭教授、蒋永穆教授、郑志国教授、黄茂兴教授、杜曙光教授等做了大会主题发言。论坛分三组进行了分组研讨,研讨主题分别为“综合性经济理论热点研究”、“创新驱动的理论与产业调整政策”、“创新驱动与经济转型发展”。李建平教授主持闭幕总结,研究会副会长文魁教授作了总结发言,程恩富会长就学会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究会理事、我校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教授参加了此次年会暨论坛,提交了题为“甘肃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问题与对策”的论文,并作为第二组召集人主持了本组研讨,就产业结构调整及现代服务业发展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