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王娟娟、史锦梅参加第九届中国北京流通现代化论坛

2015年11月28日 08:41

 

20151128日至29日,第九届中国北京流通现代化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北京物资学院主办,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天津市现代物流协会、北京市物流协会共同协办,会议由北京物资学院具体承办。我院教师王娟娟、史锦梅获邀参加了会议。本次发展论坛主要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推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理论与实践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为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整体战略和产业布局调整优化提供理论参考。同时提出应该把北京的发展问题,纳入京津冀和环渤海经济区的战略空间加以考量,更广泛地激活北京要素资源,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经济圈良好发展提供政策参考。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