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陈冲参加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2015年11月27日 12:43

 

112728日,“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29次年会在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召开。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卫兴华、厦门大学原党委书记吴宣恭教授等老一辈经济学家出席会议。武汉大学院原党委书记、教育部党原组成员顾海良教授、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南开大学原副校长逄锦聚教授等,以及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到会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中国社会主义实践这一主题,顾海良教授、卫兴华教授、洪银兴教授、刘伟教授分别做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讲话”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创新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做了主旨报告。与会代表就中国经济发展总体布局与经济发展新常态、“一路一带”开放体系与全球治理、中国经济转型发展与创新中国经济学等三个主题展开了分组讨论。我院陈冲副教授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杨志龙教授、万永坤副教授、董兴志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