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何业嘉参加“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第17届年会”

2016年09月28日 10:23

 

    2016923-24日,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北大经济史学大会在北京大学召开,会议主题是“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思想、理论与实践”。本届大会重点研讨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问题,从思想、理论、方法和实践等多个层面加以研讨。我院教师何业嘉博士,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何业嘉博士小组讨论中,报告了题为近代中国存款保证准备制度研究——发展历程及功能定位》论文,并就论文中的核心观点中国人民大学的何平教授进行深入讨论。该论文发表在2015年第8期的CSSCI核心期刊《财经研究》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