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何业嘉参加“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第17届年会”

2016年11月22日 10:27

 

20161118日至20,“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第17届年会”在深圳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青年学者及博士研究生聚首深圳大学,共议中国经济思想史研究的最新成果探寻中国经济思想史研究的未来发展方向。我教师何业嘉博士,作为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会员应邀参加论坛。

 

 

19下午,何业嘉博士参加了第二组(近代组)小组讨论,报告了题为《近代中国银行建立官制度的再探讨》的论文并就论文内容与该讨论组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论文已被2016年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社会经济史研究所合作编辑的集刊《经济思想研究(1)收录。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