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赵英鸽、胡晓娟、张雪玮三位教师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级研修班学习培训

2018年01月19日 10:50

  113日至16日,我院赵英鸽、胡晓娟、张雪玮三位教师参加了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级研修班学习培训。

 

 

  本次研修班培训是第六期“政治经济学大讲堂”教学活动。大讲堂以中国人民大学为平台,汇集全国政治经济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共同学习、交流,推进政治经济学的发展。本期活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旨在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习、研究与运用,全面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发展历程,推进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的经济学科建设。本次研修班聘请了卫兴华、刘伟、顾海良、逄锦聚、洪银兴、裴长洪、陈享光、邱海平、刘守英、王一鸣等国内著名专家为“政治经济学大讲堂”授课。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各级政府机关、中央党校及各地方党校等企事业单位的9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老师们扩大了知识面,吸收了大量的知识信息,受益菲浅,对我校政治经济学的学科建设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