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6届年会

2018年11月15日 16:11

 

2018年11月9日-11日,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26届年会在北京市北京工商大学成功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北京工商大学主办,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来自政府机构、银行系统、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学术期刊及出版社等80余家单位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柳江教授和杜斌副教授参加了本届年会。 

 

年会以“外国经济学说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为主题,分主题发言、小组专题研讨、主题报告、小组汇报等环节。程恩富会长致开幕词,颜鹏飞等9位专家做了主题发言,余斌等8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围绕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研究、西方经济理论研究、中国经济问题研究及国际经济问题研究4个专题分4个小组展开研讨,副院长柳江教授及杜斌副教授分在西方经济理论小组。会议期间,柳江教授与参会代表就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与西方经济理论的分歧、交叉与融合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充分探讨。 

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是目前我国少数几个经济学领域规模大、范围广、影响远的盛会。本届年会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深入研究和正确借鉴外国经济学说,搭建了一个开放互动的学术交流平台,推进了我国经济学领域的学术繁荣。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