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赴京参加CICE招聘会并走访央财等高校

2019年12月23日 15:10

 

20191214-15日,中国经济全球年会(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Economics,简称CICE)暨国际人才招聘会在北京·海淀·辽宁大厦举行我校由王志峰副校长带队,我院院长柳江教授、副院长赵永平副教授、系主任杜斌副教授随行参加。

   CICE由国内11家高等院系发起,旨在为全球研究中国经济的学者构建一个开放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经济学研究在中国的发展。本届年会的主题为中国与世界经济:稳定与增长同时召开的国际人才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在中国高校面试和校园访问的机会,加强招聘院校与求职者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高效的经济、金融领域就业平台。

   1213日下午,我院院长柳江教授、副院长赵永平副教授、系主任杜斌副教授走访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经济学院院长陈斌开教授、副院长伏霖副教授座谈。座谈主要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课程改革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21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赵永平副教授、系主任杜斌副教授走访首都经贸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学院原书记王德起教授、书记刘文东教授、副院长彭文英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李强副教授、城市经济管理系主任王霖琳教授座谈。座谈会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

 

    此次赴京参会、走访,不但学习了中央财经、首都经贸等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而且搭建了与两校对接合作平台,既开阔了视野,又增进了友谊,对我院今后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助力学院整体发展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