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赴西北大学经管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交流

2021年12月08日 10:20

12月6日,经济学院柳江、罗雷老师和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汪晓文、潘永昕等一行前往西北地区经济学研究重镇西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管理访谈。


此行受到西北大学经管学院高度重视。西北大学副校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主持了交流座谈会。经管学院副院长李辉、副书记徐自成,金融系副主任王峰虎和国家经管实验示范中心主任高原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吴振磊教授对来访者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成就。李辉副教授介绍了西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招生与培养情况。徐自成副书记介绍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王峰虎教授介绍了金融专硕项目的招生与管理情况。高原教授介绍了西北大学国家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支撑人才培养情况。然后,双方就本科生就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科建设、课程思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流了意见。


最后,在东道主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北大学国家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实验室和经管学院职工之家,柳江教授同时探望了我校毕业的、在西大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